close
感傷
感傷的感覺
使我想打篇網誌抒發心情

悲傷的旋律使我心情越來越down
如果純粹只是音樂的話還不足以感覺如此悲傷
只是想到了
不開心的事
不開心的劇情
沒想到
竟會不斷上演
訴說著我沒有那種天分

昨天睡前
想著有關一個女生的事
夢裡竟也都跟她有關
醒來腦海中也都是
我喜歡她?
我只是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就足夠影響我的作夢
夢醒了仍然沒有解答

回想從國三之後
每次
喜歡某個人
每次
那個人最後終究喜歡的是別人
每次
總是來不及
每次
不管喜歡誰都是這樣
每次
都把勇氣遺忘
每次
劇情不斷重複上演
每次
同樣的我 不同的她 同樣的結局
每次
成全別人 傷了自己
每次
的每次 都一樣
怎麼到大學還是這樣

曾經一度覺得有喜歡吧
但也許只是一時衝動
至少我這麼告訴自己
這樣哪天她交了男朋友
我也比較不哀傷
我似乎學會了對自己的感情說謊
這是逃避的一種方式嗎
我不想逃
但我的信心還不足夠讓我面對
哭是一種宣洩
就讓我哭吧
我也變愛哭包了
還是我本來就是?
說也奇怪
該哭的場合我沒哭
反倒是在安慰別人
感覺還不錯

被愛是幸福的
我沒有這種幸福
如果有 在哪裡
不要躲 告訴我
(希望妳 喜歡我) (這句自動忽略~看不到~看不到~)
還是找周公泡茶比較實際點

對了 我到底喜不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