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鹽對胡椒說…
作詞:周耀輝 作曲:潘協慶 編曲:林於賢
演唱:卓文萱

不懂得怎樣說 陪著你居然覺得難過 把晚餐吃得很沉默
彷彿就連鹽也會對胡椒說:我寂寞
燭光閃得漂泊 長餐桌變得好遼闊 把我和你的親近顯得特別錯
彷彿就連鹽也會對胡椒說:終於明白了

雖然我相信跟你註定愛上了 會好像有些伴侶(鹽跟胡椒)分也分不了
卻原來尋找不同味道的快樂 我終於明白了
也許我可以為你改變多一些 總發現有些東西改也改不了
趁最後晚餐 讓我說再見了

不能夠不灑脫 陪著你總是想得太多 把甜的苦的都想過
彷彿一瓶鹽給搖得很顛簸 卻很寂寞 只好當作幽默
想不到差別那麼多 把我和你的親近顯得特別錯
彷彿就連鹽也會對胡椒說:終於明白了

我的溫柔帶著白色
你的剛強有點黑色 以為我們就是天作之合
能美麗的配合 能為你改變也值得



"把我和你的親近顯得特別錯"
好貼切
"陪著你總是想得太多 把甜的苦的都想過"
感觸很深
曾經發生過
在不長不短之前
以為我還能再堅持下去
在我決定只為她堅持之後
不算短的時間使我放棄了
她也許知道我對她的感覺
不管知不知道
都過去了
只是偶爾想起
胸口就有如喝酒般悶熱
有人說我是個情感很豐富的人
也許不為過吧

這個禮拜週休好幾日
一個禮拜有26堂課
我只去了12堂
這是去最少的一次吧
如果說一天有四堂課
那我就週休四日了
好墮落
也好宅
這個禮拜的宅味好重
竟然哪裡都不想去
真不像我
這是翹課的副作用嗎

這個禮拜也體會到了一件事
我並沒有喜歡
只是一時衝動
只是覺得是個機會
不想就這麼放棄
不過不能強求
所以選擇順其自然

聖誕節要到了
求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只是個心安
不過
怎麼就這樣把妹仔的禮物收走了
難得大數盃夜晚妹仔的真情流露
我都默默幫他祈禱的說
但這也是個學習吧
拿得起要放的下
我也在學習階段
這是人生的考驗
看似簡單
卻容易天人交戰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話說回來
我的禮物呢
既然妹仔的禮物都收走了
可否吝嗇的給我一點點就好
一點點機會就可以了
謝謝你唷聖誕老公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