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誰 怎能叫我心碎
我不累 只是有點疲憊

這兩句是上次載大雄回去
隨口唱出來的
旋律也是臨時唱出來的
這首歌會不會完成 我不知道
打出來只是為了網誌的開場
最近的我的確是有點疲憊
是心裡上的疲憊

妹最近遭遇一連串不開心的事
禍不單行 形容得很貼切
很多時候 我們是不能掌控的
縱然有千百個不願意
還是得選擇去面對
人生就是這樣
雖然知道是這樣
卻還是壓抑不住內心的悲傷
只能等哪一天 開心來到妳的面前
希望那天不會太久

從小 很多事
不是我不願意去做
而是因為我能力不足
就像當遇到我能駕馭的事物時
我絕不會拒絕
但當我意識到我能力有限時
我總會退縮
儘管我心裡是不願意的
每次總是天人交戰
這已經成為我的個性
也是個缺點吧
嘴上的不願意
並不是真的不願意
而是我做不到
也許別人不這麼想
但我自己卻怕把它搞砸

心裡上的疲憊
不是靠睡眠就可以恢復的
只能當自己真正做出一個決定時
才能獲得輕鬆
唉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