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編曲:Kirkman Ridd 演唱:優客李林



朦朧之間 彷彿我又看見你的臉

依然帶著淡淡憂愁的雙眼 忽隱忽現

就當全是一場夢 不必掩飾我的錯

無奈的苦笑不必找牽強的理由

就讓它日日夜夜刺痛我的胸口

讓我眼神沒有焦點 淚水模糊我的視線


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夢 我想我永遠不會懂

我失去了你 贏了一切卻依然如此冷清

誰又能讓我傾心 除了你


你我之間 難道沒有剩下一點點

一點曾經刻骨銘心的眷戀 讓你掛戀

我只能說如今我已無處可躲

當我默默黯然回首 當我看盡潮起潮落

-----------------------------------------------------------------------

曾經

輸了你

彷彿

輸了全世界

所有情感全部封閉

感覺不到世界的存在

我是誰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這裡又是哪裡

所有思考成了斷層

映入眼簾的

是伸手不見五指的深淵

什麼都看不到

也感覺不到自己的手

時間靜止了

所有的一切都停了

這是什麼

漸漸有了感覺

什麼東西

漸漸有了思考

一道模糊的光

打破了黑暗

感覺到世上還有一種東西存在



是淚水

將我拉回到這個世界上

原來

當自己還能哭泣的時候

就證明了自己還存在著



縱然只是曾經

刻苦銘心

仍不失其意義

漸漸忘了

該如何好好的喜歡一個人

是忘了 還是怕了

最大的敵人依舊是自己

也許有天能打破心中那面牆

我想那天不遠了

我猜測著

也希望著







當自己還能哭泣的時候

就證明了自己還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