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垃圾車 (朋友版)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

今天(聽說已經過12點了)是考完試後開始忙碌的第一天兩點開工人大會

這次的隊輔培訓

真的太酷了

木言學姊

我們的講師

真的太酷了

我喜歡

打從心底崇拜啊

天啊

真的太帥了

學姊我愛妳呀~~~

再會啦心愛ㄟ謀緣ㄟ人~~~

哈哈哈



晚上進行大富翁的場佈

吃飯時聽到「垃圾車」這首歌

突然很有感觸

記得大一看到坤明時

就覺得是流氓

不同班而且又高大

是來打架的嗎

不過現在卻坐在對面一起吃飯

大家都是好朋友

都一起跑活動

這種感覺很不可思議

當你看到流氓的時候決不會想到有天會一起吃著便當

無法言語的感覺

我是個很感性的人

看不出來嗎

那就是你們的問題啦



大富翁

很棘手

畢竟是大型活動

所以格外有難度

很棒的挑戰

大家一起加油吧



要衝刺了!!(不是重考喔XD)

----------------------------------------------------------------------------------------------



垃圾車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拚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為你唱歌



愛情有影傷肝 想到我就會驚 親像熱天洗溫泉

頭暈目暗的我 愛到整身軀汗 我歡喜又擱甘願 給你快活

----------------------------------------------------------------------------------------------



年輕就要對味(垃圾車國語版)



【超級福滿多】廣告主題曲



主唱:五月天 曲:阿信 詞:阿信



你就像麻辣鍋 有了你很快活 一天不吃就難過

你就像黃金甲 穿著你很暖和 不怕有人欺負我



眼神可以交流 心跳可以溝通 有錢可以借你用

一點點的倔強 一點點的幽默 對味就是有你有我



有你陪我一起瘋 天天放煙火 分分都感動

對味的人 對味的幸福更濃 不說你也能夠懂



有你陪我一起瘋 天天放煙火 分分都感動

對味的人 對味的快樂感動 對味是我的朋友



你就像方便麵 只要熱水一沖 友情馬上香又濃

水煮麻辣笑話 紅燒友情感動 我說 年輕就要對味 不要理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