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數學營帶給我很多的感觸


魅思梅堤克─夢幻團隊

當初看到這個夢幻團隊成軍
就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在招手說:來吧來吧~~(這是很恐怖的=ˇ=)
除了想幫大家以外
也想讓自己進步
當然最重要的是帶給學員們歡樂
這是一個「愛、勇氣與希望」的團隊(這什麼鬼啊= =+)
我們也成功的帶給他們「愛、勇氣與希望」(有吧?!)

奇珍異獸

坤廷:
其實我本來就有想跑活動的意願了
又加上是你跟正妹帶領
不可抗拒嘛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尤其是課業壓力
不過你帶領的很好
雞排也吃了不少(開完組內會就到門口來一塊!!)
雖然你常大老遠的跑來摸我(其實就在隔壁而已)
但在活動上我還是很尊敬你的(公私要分明啊)
好在也有正妹當砲灰
我們才可以常常又嚴肅又歡樂的開會
你真是搭對人了
大三課業重
一起加油吧

正妹:
工作天+營期做的很好
該hold的都有hold住
我知道你是很有能力的
只是之前懶了點
而且也習慣當砲灰了
搞得不像組長
不過也因為這樣
你和坤廷才會這麼搭吧
你偶爾也會拿出尊嚴來抵制啦
不過被說沒女朋友就bye了(尊嚴消磁了?!)
這是你的罩門
這次出國帶個洋妞回來吧
衝一發!!

小詹:
當初一知道跟你同一組時嚇到
沒想到你又出來跑
你常常提供我們意見
而且跟大家沒距離
感覺不出你已經大四(哎呀!不小心說出來了)
這樣的感覺很好
這次工晚下跟你的對手戲
真是我人生一大挑戰
制服+百褶裙
很涼
不過我喜歡
哈哈
演久了感覺變螢幕情侶了
I'm not a gay!!!
這次也偷偷從你身上學到很多
很難忘的一次合作
以後我娶不到老婆再回頭找你吧
哈哈

雞爺:
你做事的態度能分一點給你的迷糊那有多好
常常忘東忘西、撞東撞西的
做事卻做得很好
負責到底
真是替你感到無奈
跟你睡了一年(A_A)
除了打呼聲比較大
也很愛"魯小"人外
基本上你是挺善良的(小棉應該不同意這句!!)
你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好人)
好人在感情路上總是為了對方著想而傷害自己
我們有著相似的遭遇
彼此加油吧!!

康鈞:
很實在的南部人
很少可以跟人用台語講話
跟你用台語講話有種溫馨的感覺
哈哈
你做事的態度也讓我很欣賞
雖然有時候講話很北爛
不過還蠻有點的
我喜歡
你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
雞爺也是(這是補充)
也常常想到一些平常想不到的問題
你用心良苦追到的女朋友要好好珍惜啊
發帖子的時候別忘了我嘿

敬鈞:
你平常吊兒啷噹的樣子
演戲功夫卻一流啊
你的一人分飾三角
堪稱一絕啊
這就是所謂人不可貌相嗎XD
下次有機會來個一人分飾四角吧
還有你的閃光比太陽還刺眼
很羨慕捏
你是一個很nice的人(也很北爛)
和你合作很開心
挖尬意

Bogi:
做事認真、負責、不討價還價(是在評語嗎?)
你常常運氣很背的遇到一堆突發狀況
你也都盡力hold住了
你很積極
這是你的優點
要一直保持下去嘿
這次才發現原來你是個愛哭包啊
哭得很有感覺
害我都會被你影響
發洩出來總是好的
真性情的男人啊

軒軒:
本來以為你只是個阿宅
沒想到是個挺負責任的人
工晚下的大翻修真是辛苦了
每次一梗
不能說的秘密、圖窮匕現、陀螺
使得每次開會就這樣喜憨過去了
還好最後在大家的幫忙下
總算以只排1.5次的紀錄下
就正式上演了
果然是奇珍異獸
效果還蠻不錯了
而且我發現
你也是好人一枚
這可是稱讚喔

建中:
有時候你常迷迷糊糊的、慢半拍
已經討論到下一個問題了
你才問前面的問題
要注意聽
別發呆嘿
不過你也一直有在進步
越接近營期
你也越漸入佳境了
你的"狸貓"演的很好
看的我都起雞皮疙瘩
Good!!

宜蓉:
一個宜蓉天然呆
兩個宜蓉自然呆
三個宜蓉非常呆
我只能說妳單純到不能再單純了
妳把做事認真的那種態度
拿到日常生活上
搞不好就不呆囉?!
大富翁真是辛苦妳囉
因為有妳的投入、認真
我們才有這麼棒的大富翁
不過要懂得調適自己
事情要做
飯還是要吃
不要壓力一來就吃不下飯
這樣效率也會變差
真是一個容易令人擔心的小孩

玉玲:
南區迎新時我才一裝假大一就遇到妳
我還故意裝害羞勒
沒想到我們會在同一組
還記得我們的open舞嗎
跳的零零落落
不過也很好玩
我們火球也編在一樣的部分
好有緣啊
妳做的"支線"道具也很精美
真是用心良苦(妳說妳 想要逃 偏偏注定要落腳...)
妳是個好人!!

欣樺:
我只能說
我們緣分也不淺
迎新宿營妳是我這小隊的
之前聽說有個女生加我們榮譽家
原來是妳
聽說有個學妹有打系桌
也是妳
然後也都在奇珍異獸
真是孽緣啊
不是啦
我是說很高興我們這麼有緣啊
之後也上同一堂桌球課
彼此加油吧
雖然妳常瘋瘋癲癲的(是受天線寶寶的影響吧...)
但講起話來還蠻嚴肅的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這麼有緣
聽天由命囉
-----------------------------------------------------------------------------
這次的營隊
讓我感觸很深
即使我再怎麼懶
我還是想把網誌打出來
這些話不能完全表達我心裡的感受
內心的感受是無法完完全全用言語表達的
從大家的身上我學到很多
營期最後一天
心中浮現了不想結束的感覺
但路總有盡頭
我們無法留戀
只能帶著回憶
帶著回憶從新的路開始走下去
縱然眼淚已經潰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