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呼吸
作詞:宇恆/顏璽軒 作曲:宇恆 編曲:呂聖斐



我緊緊握著方向盤
開車在回家的路上
空氣很涼 搖上車窗
一個人好慌張

不知拐過了幾個彎
經過了綠色的收費站
空氣中聽見我的歌唱
熟悉旋律在迴盪
什麼時候眼淚開始打轉

我要我自己堅強
我知道我能做到
我就要活得比從前更好
123深呼吸 就感覺這力量
叫做翅膀 準備飛翔
我的想法很簡單
沒有他們的復雜
我背負一個偉大的夢想
123深呼吸 我呼吸愛的力量
學著讓自己勇敢

我知道 你知道
還要全世界看到 我的真心和希望
--------------------------------------
最近聽到好多好聽的歌曲
有許多沒聽過的歌手
歌曲卻會讓我如此心動、深刻
誰叫我是個情感豐富的人呢
哈哈哈
但只能對歌情感豐富= =+
ㄟˊ這代表什麼呢
大學要單身四年啦~~~XD
春節快到了
聖誕節都有聖誕願望了
那也來許個春節願望吧
我希望~~~
不要那麼「冷」了
來個「春天」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