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當初數學營在招人手的時候
我抱著學習的心態決定參加
在面試完的時候
我給自己100分
因為我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表演"喜憨兒在飛機上大便"
那真的是一個突破
後來
沒有到我想要的活動組
而是負責敎人的課程組
真是累死人不償命
一個禮拜要開3次會.打3天工.還有學生會的幹部會
連系桌練球時間全部"槓"掉了
煩到很想退出
又有試敎的壓力
雖然大家都說想退
但也都是繼續待著
因為要對自己負責吧
畢竟大家都是自願參加的
中途也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
累+煩+不愉快...
連書都唸不下去
也面臨了21危機
比大家還危險一點
是真的危險
真的有種絕望的感覺
覺得很對不起關心我的人
自己對自己的希望也要落空了
4科沒什麼機會過的科目就13學分了
再加微積分的話就17了
這學期我也才25學分
果然
有2科被當了
還好微積分60過了(謝謝老師!!)
但也只剩下2選1的機會
只能再被當一顆
否則
真的沒有什麼臉面對大家
幸好
今天其中一科出來了
60分(謝謝老師!!)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了
原本已經想好要跟大家離別時說的話了
還好可以不用說了
真的說出來的話我應該會哭吧

感情的事
真的影響我很大
會讓我不想做任何事
偏偏在籌備期的某一天
我崩潰了
第一次一個人坐在機車上哭得這麼慘
我也知道我這一哭
書就不用念了
但...眼淚硬是流出
也許真的壓抑太久了吧
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
誰叫我要抱持那麼大的希望呢
哭的那麼慘
人家也聽不到
再怎麼傷心難過也是自找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