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奇怪的晚上
也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總覺得今天的感情特別豐富
也許又懷念起以前的事了吧
不自覺的找以前留下的日記
看著過去的自己
不像過去
似乎都沒有長大
想法還是沒什麼變
該說是幼稚嗎
還是說
夾雜太多情感
也許
終究還是不習慣一個人吧
一個人的生活可以習慣
但心裡孤單的感覺
卻不能習慣
還想
認真的談一場戀愛
有這個機會嗎
曾幾何時
我已經不覺得機會
會在我身邊了
也許就像人家說的
「如果失敗,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不想失去吧
「還是當朋友就好了。」
這種話真是讓人無法招架
所以還是選擇什麼都不說
對於不同的人可能有著不同的選擇吧

今天也是第一次開車
雖然對車的感覺既期待又興奮
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
還是那位女生
她跟我都是第一天上課
同一個教練
有著烏黑的長髮
身高...應該比我高個0.5公分吧
77年次...應該跟我同屆吧
感覺是個大方又氣質的女生
但令我感到特別的是
當我看到她
心裡卻是浮現另一個人的「感覺」
是「回憶」勾起吧
那曾經不孤單的心
已經4、5年了吧
回憶總是美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