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等妳

於07/1/17 AM3:30完成 

希望?失望?絕望?這些似乎是經歷漫長的時間後,所得到的必然結果,但它非必然,雖然看似如此,卻非絕對!什麼意思?沒什麼意思,只是為了讓故事繼續!在說廢話?也不是,只是讓故事有個起頭!再問下去各位看官應該已經準備好垃圾筒了…

在這淡淡的空氣裡,參雜著詩味的花香,為何以「詩味」形容之,因為花的香味就是一首詩,你讀不到、看不到,只能細細的品嘗它所散發出那初春的香味,可謂「詩中有花,花中有詩」啊,該死的鳥,把自己的米田共扎扎實實的擊落在花的中心,這下可成了「屎中有花,花中有屎」,該死的我把唯一一張潔白的衛生紙給玷汙了,因為身上只剩那一張,所以捨不得用

「為什麼要幫那隻該死的鳥清大便…」

我小聲的碎碎唸著,該死的,她也聽到了…

『嘻嘻』

(哪個不知死活的在笑什麼?)我心想著並回頭看

(天阿!今天是我生日嗎?老天爺怎麼會讓我看到如此美的天使?!)

『你幹嘛一直盯著我?』

「啊…呃…」

『你在緊張什麼?』

真是個聰明的女孩,還是我表現的太明顯了?

「沒…沒有…我…」

『你在清鳥的…那個喔?』

「…嗯…」

『呵呵,你不要緊張嘛,跟我說話很恐怖嗎?』

我深呼吸

「跟妳說話的確很恐怖,因為我不習慣突然跟不認識的人說話,尤其是女生…」
『那是說我不應該出現在這裡嘍,我很該死囉?』

呃…原來被她聽到了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突然跟妳這麼…嗯…的女生說話我會很緊張,還有,剛剛那個〈該死〉只是不經意說出來的,不要太在意,不要太在意,呵呵…」
『呵呵,你解釋那麼多幹嘛,我只是跟你開玩笑的,你那〈嗯〉是什麼意思?』

我被擺了一道了

「喔,那抱歉我不該解釋那麼多,我該死。」

『呵呵,你真有趣,竟然會罵自己,你不會緊張了耶,是不是代表我們已經算認識了啊?』

「呃…」

『你呆住的樣子真好笑,走吧,餐廳那有洗手檯,我帶你去洗,你不是我們學校的人吧?』

真聰明的女生,這學校是嚴禁踐踏花草的,看我雙腳扎實地採在草皮上…

「嗯…妳真聰明…」

§我真的有這個榮幸認識妳嗎,那…我可不可以更認識妳…§



『來,坐吧,今天算我們有緣,所以你請客吧!』

「啊!喔!那我可以請最便宜的嗎?」

『隨便你,反正不是我出錢,呵呵』

我走向櫃檯,不顧荷包的哀號,點了…兩杯綠茶,相信我,兩杯綠茶的錢我就可以吃一餐了

「喏,妳的綠茶」

『你真的很小氣耶,還真的買最便宜的。』

「我可是經過妳的同意的耶,而且綠茶很好喝啊,妳不喝的話給我。」

『好啦,看在你買了我喜歡的綠茶份上,我就勉為其難的幫你喝吧。』

「既然那麼為難妳,那還是我喝吧。」

『這是你請的,我怎麼好意思拒絕這賺到的機會呢?』

於是我們就在喝與不喝之間徘徊了許久…

『你從哪來的啊?』

「地府。」

『啊?』

她驚訝的表情真可愛

「地府與人間專車。」

『啊?』

「小黃。」

『啊?』

真可愛的表情…我真該死

「計程車…」

『喔,哈哈哈…』

連笑也是這麼可愛

「有這麼好笑嗎?」

『哈哈哈…』

完了,她似乎停不下來…

「不好意思,我有事,必須要先走了。」

『嗯,好!對了,可以留一下你的電話嗎?還有,你到底從哪來啊?』

我掏出一張小紙條給她,她再次被我嚇到,真可愛…早在櫃檯時我已將電話寫好…我真該死

「從…妳的心裡。」

§我從妳心裡來,只要妳想著我,我就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