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等妳(下)


『ㄨㄟˊ…』

星期五的夜晚,該死的我竟然沒出門浪費生命,真是可惜。盯著從沒看過的號碼,心中卻有種特別的感覺,是她嗎?

「…嗯…ㄨㄟˊ…」

『怎麼?又說不出話來了喔!』

「…沒有,只是不習慣…」

『呵呵,以後就習慣了啊!』

「啊?以後?」

『呵呵,你想歪了喔。』

「…」

相信我,她很喜歡笑

『對了,你上次說的〈嗯〉是什麼意思啊?你還沒回答我耶』

「ㄏㄚˊ?…喔,那個喔,就是…」

『嗯?』

「就是…」

『就是?…我想的那樣嗎?』

「嗯,就是妳想的那樣。」

『你又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我不知道啊,不過妳想怎樣就怎樣啊!」

『那我想那樣可不可以?』

「隨便妳啊。」

『那這樣呢?』

「…隨便妳,妳高興就好!」

於是我們又在這樣、那樣、怎樣間盤旋,相信讀者也贊同我把以下對話省略…

『我們蠻聊的來的嘛,哈哈!』

「都在聊廢話…」

『哈哈哈…』

「妳笑點有點低…」

『你有意見嗎?』

「沒有,我哪敢…哪敢再請客一次!」

『哈哈哈…』
「妳笑的太誇張了喔,小心沒人要妳!」

這句話聽的出我對她有企圖嗎?如果有,那我後悔了,

『喂,雖然是事實,也不要直接說出來嘛!』

「妳沒有男朋友?可是妳長的那麼…嗯…」

『對啊!男生是都變性了喔!呵呵,開玩笑啦。』

「所以妳…」

『唉唷,別談這個了啦…』

為什麼,妳聲音有點不同…

『對了,你住哪呀,怎麼會來我們學校?』

「我住在XX,那天只是無聊進去看看。」

『你住那麼遠喔,到這裡要一個多小時耶!還真是閒ㄟ。』

「我是很閒啊…」

『呵呵,十二點了耶,我有點累了,我去睡覺囉。』

「才十二點就要睡了喔…」

『什麼才十二點,很晚了耶,這是我正常上床時間。』

「喔,那晚安了。」

『嗯,晚安。』

掛掉電話,我奇蹟似地尋找我那可愛的棉被,強押它一起去找周公…

§我要妳…可以嗎…我有那資格嗎…§

 

中午的烈日不留情的照著,我不甘示弱的躲進一家餐廳

「ㄨㄟˊ…」

『真難得,你竟然會打電話來。』

「妳現在有沒有空,讓我請一頓午餐?」

『唷!小氣鬼轉型了啊,不過你那邊過來不是很遠嗎?』

「這麼說就是答應囉,我在妳們學校餐廳,我等妳…」

不等她回應我便掛掉電話,我的手訴說著它在顫抖…

『嚇到我了,你怎麼會過來?』

「沒有,只是無聊。」

『那你還真無聊,呵呵。』

「吃完飯後有空嗎?」

『嗯,怎麼,想約我出去喔?』

沒錯,她就是這麼直接

「…嗯…」

『要去哪?』

「貓空。」

妳就在身後,我卻感覺不到自己的呼吸

『你騎車很穩耶,怎麼會想去貓空啊,那裡很閃耶,該不會你也想閃吧,哈哈。』
「…如果是的話呢…」

妳不做回應,我各訴自己妳只是沒聽到

『好美喔!』

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下

「嗯,跟你一樣,呵呵」

『幹嘛學我笑啊?我要收費的。』

〈「那我想追妳,需要收費嗎」〉

我傳簡訊給她,雖然我跟她只隔了一公尺的距離…

〈『不用…只是我…還沒準備好…』〉

再直接的女生也會有話說不出口的那一面…

「我等妳…」

『…嗯…』

相隔一公尺的兩個人互傳簡訊是多麼怪的事,相信我,在那個時候絕對不會覺得奇怪…

§我等妳…§

 

『e-mail給我,等你回到家,去收信!』

「妳怎麼確定我到家妳就已經寄信了!」

『如果你還想約我的話,是不是要騎慢一點,否則你有什麼三長兩短的話…哈哈!』

「說那什麼話啊!好啦,我先回去了,拜拜。」

『拜拜』

騎上我的小ㄅㄨㄅㄨ離開

『小心一點…』

我似乎聽到了什麼?…

§您有一封新郵件§


  

『我感覺到,你對我好,似乎男生追女生都是這樣的吧,可是為什麼…我無法對他好…他身邊已有個她,所以我告訴自己該忘了,但是需要時間…可是,你出現了,你出現的不是時候,現在的我,無法回報你什麼…我不想讓你等,可是卻只能讓你等…對不起…ps:別太倔將,機會來的話,就去追,別傻傻的等我…』

我不覺得我出現的不是時候,反而覺得是偶然,偶然到妳們學校,偶然的花,偶然的鳥,偶然的米田共,偶然的妳,偶然的我們,就像是策劃過一樣,上帝的一手安排(絕無宗教歧視)。曾幾何時,我不再相信「愛」這個該死的東西,直到妳的出現…似乎一切…都變了樣,真心的等候一個人,是如此的美好,不管最後是否等的到,至少都不會後悔,所以我會繼續等…

〈「Something in your mailbox.」〉

 

§我會等妳…希望妳也可以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