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很奇怪的星期四
說了不該說的話
問了不該問的事

最近發現
周遭好多人都有寶藏
(註:這裡的寶藏指的是與自己相愛的他or她)
我可能沒有寶藏緣吧
自從上高中後到現在
也已經有段時間了吧
單身單身單身單身
寶藏寶藏寶藏寶藏
一線之隔

跟妳很聊得來
似乎也合得來
但妳會是我的寶藏嗎
或許是我不適合做個情人吧
似乎是想太遠了
順其自然
所以什麼都不做
好像不像我
所以該怎麼做
慢慢尋找答案吧




有答案嗎
------------------------------------------------
過冬

詞曲:茜文 演唱:柚子

找不到一個熟悉的感受
我的心裡總是有個莫名的哀愁
人來人往擦肩而過
沒有交集的感動
冷冽的風
侵襲這缺了夢的冬

愛 是否能溫暖我的手
在寒冷夜晚裡停留
別把一切都帶走
讓火柴點亮我的夢

星 是否能聽到我的祈求
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
最後終於決定不再難過
我就隨著候鳥飛往南方過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