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如果
我愛
你只肯給夢幻
請不要讓我愛上你

我信你
信你給的不是泡泡
                                                    (May)
-----------------------------------------------------------------------------

重來

重來
仍舊
我不是妳的愛
能否再讓妳愛上我

還恨我
恨我無法給妳依靠
                                                    (Egg)
-----------------------------------------------------------------------------

如果˙重來

如果 重來
我愛 仍舊
妳只肯給夢幻 我不是妳的愛
請不要讓我愛上妳 能否再讓妳愛上我
但 妳
我信妳 還恨我
信妳給的不是泡泡 恨我無法給妳依靠
                                                    (E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