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上一篇
好不容易有了進展
卻束手無策

我想到
我還有一個決定性的關鍵
我知道她生日
我說過
她生日很特別
一間學校要同姓又生日如此特別的
不太可能會有兩個人
也幸好
她們的通訊錄上有生日
我確定她的名字了
我找到她了

我並沒有打電話給她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問下去
但只要知道名字
我就有辦法從國中同學的網誌下手去找
即使不在同班也是有辦法找到
因為不會只有在自己班上才有朋友
只是會花不少時間找
除非她是一個很低調的女生
但以我對她的認識
她應該會是一個朋友很多的女生
而且應該會有網誌

果真像我想的一樣
我從一位她們學校的學生網誌
找到好友名單裡有她的名字
點了她的名片
看了她的生日
我確定是她
於是我在她網誌留言

她還記得我
原來她學測完就上學校了
怪不得查榜找不到
還以為她要重考

四年來的一個心願
終於實現了
我們是朋友
我把這段友誼接回來了
就算沒有聯絡
我也不想斷了聯繫的橋梁
這就是我的個性吧

很感謝Cate
如果沒有她
我可能到現在還找不到
我們國小就認識了
這也是一種緣分吧
冥冥之中好像都有註定
很奇妙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