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
看到許多以前常在玩的遊戲
有種莫名的感動

想起以前國中的時候
常常一放學回家就是打PS
尤其是假日
總會自動起床
比平常上課時間還要早
然後就先按下開機鍵
才開電視
接著就有白白的畫面出現
再換成黑佈景中間有著PS的圖樣
(插播一下!暗!!!,正當我打字打的正爽的時候,不小心按到了F5)
(當然是重新整理,下面一長串都沒了...只剩上面還留著...悶...= =凸)
那時候就是玩
還常常找大雄一起
他天生的罩門是賽車
但對格鬥遊戲卻是天才
我則與他相反
他賽車從沒贏過我
想當然爾
格鬥遊戲被他電假的
除了「塗鴉小子大進擊」
那時候我可是玩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我們兩個也常常玩DDR
這是我們共同的默契

在因緣際會之下
我擁有兩台PS
於是我帶壞了另外兩個人
阿清and蘇傑
我把另一台借給他們
我真是罪人
不過已經那麼久的事就算了
哈哈

話說有一次凌晨我在玩惡靈古堡3
聲音忘了關小
突然有烏鴉從窗戶「碰」的衝出來
嚇到心臟差點跟烏鴉一樣「碰」的跳出來
國中生的心靈是很脆弱的
從此以後我就不在凌晨玩惡靈古堡了

爆走兄弟
電子獸世界
電子獸卡片大戰
暴力機車(很酷!發洩用的遊戲A_A)
陸行鳥賽車
還有好多好多的遊戲
陪伴我灰暗的國中生涯
哈哈
超懷念的啦

改天有機會再找大家一起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