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都是妳
的也是妳
持續在我腦海中 揮之不去
是我能做的
等待
讓我覺得幸福和快樂 因為
著妳 就能感覺自己存在
確 我似乎活在自己的世界
害怕走出現實
我的懦弱 還是妳的不想接受
 比我好吧
--------------------------------------------------
在我找到一本計算用的簿子時
我看到了這篇
記得這是我在高三時寫的
原本我打算把這簿子丟掉
但因為有著我寫的詩句
所以捨不得丟
因此我把它打在這裡
那本簿子會與當時的悲傷一起被回收
而這首詩將會在這網誌裡被當作回憶

這是為誰寫的其實不少人知道
但這也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對我而言已成為美好的回憶
我有了新的天空 新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