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很想你

上次無意間想到這首歌

有很多回憶 在國中的時候



還記得

國三的時候我們在一起

有一次的禮拜六

要去學校上課以前

我先到妳家樓下等妳

因為妳還在準備

我就想到

可以用手機點歌

於是我點了這首歌給妳

對不起

害妳哭了

我想 我們都很高興吧

至少在那時候



於是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

我都會想到這件事

我不後悔我做的這些

因為 它是個很美的回憶



今天是妳的生日

在這裡祝福妳

"生日快樂"

^_^









忽然很想你



作詞:易家揚 作曲:Sangwon Shim

演唱:許慧欣



TRUST THE LOVE INSIDE OF YOU HAVE FATHIN OUR DESTINING



oh baby 忽然很想你 你未完成的愛情

那天你說 有一種愛值得一起努力

我的心 天天在等你 給我未完成的記憶

想念是我們的限時信 也給了愛情氧氣



飄著音樂的屋子裡 聽你借我的CD

在數位相機裡 有幾萬畫素的回憶



baby 忽然有點想你 你今天 快樂嗎 忙得開不開心

窗外的雲 也往你的方向一路飛去



平凡無奇的星期幾 等著日劇的結局

當寂寞IS KILLING ME 想念你給我的鼓勵 oh baby



誰也沒有忘記 講過了一年後 我們約在這裡

那個日期 讓我的心一直暖暖的



時間一分一秒向前走 心卻在你的城市裡

身邊雖然沒有你 可是我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