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



作詞:崔惟楷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編曲:Jae Chong



演唱:李玖哲&周筆暢









周:溫柔的時間 撫平我們的虧欠

  過幾天 過幾年 傷會好一點



李:多久沒見面 孩子氣有沒有變

  還記得我們從前 笑的那麼甜

  baby 我想起你



周:你有了他



合: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我想起你 你有一個他

  好久都 沒說的話 你好嗎?



李:溫柔的纏綿 我也放下了依戀

  過幾天 過幾年 傷會好一點



周:我收著照片 安靜在盒子裡面

  回憶是你我剩下 唯一的關聯



合:baby 我想起你

  你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我想起你 你有一個他

  好久都 沒說的話 你好嗎?



合:問候是我對你 好想說出的話

  現在你過的好嗎



------------------------------------------------------------------------



妳好嗎

好久沒見面了

一直在找妳



自從上了大學後

我發現我是一個念舊的人

有許多都失去連絡的以前朋友

不管是網友

或甚至是從來沒見過面

只通過兩三次電話的

我還是找到了

也許有人覺得我是變態

其實我只是

"不想失去連絡、失去消息"

即使只是即時通、MSN上的名單

只要看到有上線

至少可以知道對方過得不錯

如果心情差

也可以互相安慰



我覺得不管是誰

對曾經和自己可以聊得來的朋友而言

不管是普通朋友

或是男女朋友

如果失去了連絡

我都覺得是一種遺憾



也就因為這樣

我一直在找妳

但卻又怕找到妳後

妳會逃避我

但其實我只是想跟妳說一句話

妳好嗎 錦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