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假如C跟E交往你會怎麼樣?

Q : 誰啊?不關我的事= =

2 . 假如有一天D全身脫光光躺在你床上你會?

Q : 狠...我滾XD

3 . 如果A偷親你,你會怎樣?

Q : 誰?不是我喜歡的人?看我的飛踢~~~

4 . 如果C跟D跟你告白你會選哪一個?

Q : C已經跟E交往了;D脫光光了...再次飛踢~~~

5 . 如果A跟B上床你會怎樣?

Q :不認識,不理


(二)雜來雜去~

1 . 你有喜歡的人嘛?

Q :心理測驗說這是"暗戀"...XD 

2 . 你有很多個寶貝嘛?

Q :啥= =? 

3 . 你有老公嘛?

Q : 我不是gay !

4 . 你有老婆嘛?

Q :要送給我嗎??

5 . 你想要什麼東西?

Q : 買不起的啦

6 . 你想要變成同性戀嘛?

Q :(視而不見)

7 . 如果有同性戀的人追你,你會答應嘛?

Q : 飛踢~~~

8 . 現在是幾點?

Q :是中元標準時間嗎? 

9 . 傳給你的人是誰?

Q : Shin (cute...XD)

10 . 寫到現在,你的感想如何?

Q : 飛踢不少

11 . 最後一題了,請點五個人

我是個善良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2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